害蟲文章 >> 蟑螂 >> 文章內容

想要詢問一般住家除蟑螂服務-到府殺蟑螂


想要詢問一般居家除蟑螂,請問價格,因為我月底搬家,我想要月底前去消毒住家『無害』的消毒唷!!

 

您要詢問一般居家消毒蟑螂的價格,而且要『無害』的消毒,其實以目前除蟲(坊間稱消毒)的藥劑來看,都需要經過環保署申請核准後才能生產、進口、販賣、使用,在安全上環保署都有在為人們做把關,能夠核准的藥劑毒性都不高,正常使用上大都無安全疑慮,當然...如果能選用安全性較高的除蟲菊類藥劑就更安全了。如果您希望安全性再更高些,那就可選用除蟲菊類且為懸浮劑型的藥劑,因為藥劑安全性又更高,且藥劑內不含有機溶劑與乳化劑,如此便可以符合您說的無害除蟲要求。

如果您需要除蟑螂服務,那就可以來電或留下電話,經過電話中了解或到現場評估後就可以給您報價與跟您說明解答各個問題與疑慮。歡迎來電諮詢指教!

http://www.seemly.com.tw/photo.php?act=detail&i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