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蟲文章 >> 白蟻 >> 文章內容

發現白蟻在家中築巢,想請你們來消滅白蟻


你好:我家在2月剛裝潢好,但是過了兩個月後發現白蟻在家中築巢,我用了很多方法,殺白蟻的殺蟲劑,最近使用了六伏隆也不知道有沒有效,我想問你們在中壢有分公司嗎?我家大概25坪,這樣的費用大概要多少,還有會破壞裝潢嗎?保固多久?

 

本公司目前雖然只有台北、台中、高雄三個點,但服務全台灣喔,您住在中壢,其實離台北很近啊,新竹以北的區域目前是由台北公司來服務的。您說到家中剛裝潢2個月就發現白蟻在家中築巢,其實應該說之前就有白蟻,只是沒發現罷了,現在發現家中有白蟻窩,那表示白蟻已經在您家中繁殖有幾年的時間了吧!如果現在發現有白蟻孳生了,最好趕快找專業的除白蟻公司來處理,因為白蟻成功繁殖後,拖越久裝潢損失就越嚴重。


白蟻需要防治的範圍大都需要現場勘查後再確認及報價,如果真想先知道大約價錢的話,可能需要您更多資訊的提供,如...目前白蟻危害區域、危害區域週邊的固定裝潢有哪些、數量等。實際需要處理的範圍及內容,方便的話還是到現場評估一下,便可以有準確的報價, 因為有時並不需要全區處理的。


用六伏隆來殺白蟻,它只能對蛻皮中的幼蟻有效,對於不再蛻皮的成蟻是無效的,所以需要滅巢的時間會比較久,而且就所知道的實驗或實務上的滅巢率也不是100%,所以相較之下還是特滅多處理白蟻比較好,因為幾乎可以達到100%的滅巢率,施工所需費用又可以大幅降低,保證期又可以到5年,安全上也無虞, 所以還是會建議使用特滅多來處理白蟻。


對裝潢本身的影響程度,因僅需鑽一些2mm小洞(約牙籤直徑大小)且鑽在不明顯的地方,將藥劑灌注到裝潢夾層裡,不需拆除裝潢,所以對裝潢破壞極小,保固5年。歡迎來電約排估價。

 白蟻防治要用拜耳的特滅多白蟻藥效果最好且費用最省  http://www.seenly.tw/photo.php?act=pdetail&id=1&pword_id=14

欣立專業除白蟻:http://www.seemly.tw/photo.php?act=detail&id=1

大台北桃園新竹除蟲公司:http://www.seemly.com.tw/photo.php?act=pword&id=1

大台中雲林嘉義除蟲公司:http://www.cleanliness.tw/photo.php?act=pword&id=1

大高雄台南屏東除蟲公司:http://www.seenly.com.tw/photo.php?act=pword&id=1